D战

转载私聊一下我,图想拿就抱走吧,不用再找我问啦!转发要记得标明作者~小战很好说话的 。
佛系画手随缘画画,喜欢画什么就画什么,所以画的内容不会固定哪一个cp,如果不喜欢没有必要强求留下
每一个爱心和蓝手都是我的宝贝!啵一个!
年纪大了吃不了刀。

趁着深夜枕上骚两句真心话

本小战一年以前从小到高中这段时间一直笔直得像根笔杆。
开始弯的时候是在大一接触凹凸开始,后来逐渐走向安雷,后来又遇到了魔道,自此弯成节能灯,境泽定律很香。
哈哈哈哈哈我也搞不懂自己发生了什么....
可能就是直到深处自然弯吧.......
靠屏幕上推出来的安雷粮度过了一段在现实里十分难挨的时光,我感到很感激,
于是,
我作为一个产量小粉
想全产小甜饼
(其实也是自己很难刀,毕竟老了...拿不起刀也吃不起刀......
安雷忘羡都想给各位发放小甜饼,但奈何很难受,自己时间有限,产量速度简直无法直视,简直难产。
我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和我一样的朋友在某时悲伤压抑的时候在安雷酱这里得到温暖。
我只希望可以让安雷忘羡更加甜腻。

最后,
一位老大不小低产量的姐姐希望各位不要嫌弃本小战的小甜饼。在我眼里沙雕也算是糖,就算本小战沙雕不起来.jpg

评论 ( 10 )
热度 ( 26 )

© D战 | Powered by LOFTER